云水一木

【韩叶】避雨

OOC有,求不打

小学生文笔,从来没在lofter上发过文,求不打求不打求不打QAQ(哭唧唧)


叶修站在霸图俱乐部门前看了一会,进去了。

“你们韩队呢?”叶修随手拦住一个工作人员。

“在…在会议室训人呢。”

“哦。”叶修应了一声,点了根烟就在会议室外坐着了。

“哗啦哗啦”,水声响起。叶修偏头看了看窗外,窗外已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竟逐渐发展成了暴雨。

“哎呦,这下可是回不去了。”叶修抽出手机,给陈果发了个短信表示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会议室的门开了,霸图的人陆续走了出来,张新杰出来时自然注意到了叶修,但也只是推了下眼镜。

“呦,老韩,怎么,又把队员们训得生不如死的了?”叶修调侃着刚出来的韩文清。

“你怎么在这?”

“来看看你,这不,雨这么大,老韩你应该不会赶我出去吧?”

“队长,房间准备好了。”张新杰说道。

“看,房间都准备好了,这要再不住可就有点浪费了啊。”叶修道。

[钱包脸.jpg]

“嗯,那我顺带就在你们这里避一晚上雨了啊。”叶修自顾自说道。

韩文清把叶修拽进房里,压在门上道:“相比我的队员们,你会比较生不如死一点。”

@韩叶深夜60分钟



评论
热度(30)

混邪杂食人,成分复杂

© 云水一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