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诶呀小虫的翘臀啊^q^好想摸yinkcasgfvjkdsvbk

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個美臀

NInia:

0口0!!!????我中午去吃了个饭涂了个新制服期间发生了啥??????!!!!!首页爆炸了!!

--------------------------------分割线--------------------------------------

我就是手痒!早上7点多久被这个炸醒了!!!!!!!趁吃完饭快点涂一个屁股爽爽!!!

【就不打tag了

啧啧,官方糖啊,我快炸了 

K:

这这这。。。算发糖吗?????🤔🤔🤔】

啊!啊啊啊!我男人怎么能这!么!可!爱!虽然是很早以前的了但我就是想拿出来!!!(捂脸花式尖叫)(你确定“可爱”这个词用在DP身上合适吗)(我不管我就是爱我男人

【脑洞】嗯我大概也只有脑洞了

不过大概我也只有脑洞了,我可没法写……
嗯大概古风?一切都是从江波涛开始的……(把黑锅推给轮回)
嗯先简单叙述一下吧,就是有关人的字的
【兴欣】
叶修,字莫笑
苏沐橙,字橙风
苏沐秋,字木苏
方锐,字无量
唐柔,字烟柔
陈果,字逐烟
包荣兴,字子(这个真是没辙了……
罗辑,字昧光
莫凡,字不倦
安文逸,字凉
乔一帆,字寸灰
魏琛,字迎风
【霸图】
韩文清,字孤烟
张新杰,字石转
张佳乐,字百花(也可以叫缭乱嘿嘿嘿)(乱乱啊,……)
林敬言,字冷
宋奇英,字落日
秦牧云,字九度
白言飞,字罗塔
【蓝雨】
喻文州,字萨尔(设定大概是一个混血
黄少天,字夜雨(也可以叫声烦嘿嘿嘿)(烦烦啊,……)
卢瀚文,字流云
郑轩,字林雨
徐景熙,字魂语
宋晓,字沙明
【微...

嘤嘤嘤官方爸爸我爱你

幻phantom:

官方爸爸搞事啦

hhhh三岁组😂😂😂
话说那不是夏三岁吗

纳里某某:

鹰三岁、蚁三岁、星三岁

简直不好意思放上来。。。
捂脸逃

帅出新高呜嗷嗷嗷

TeamDowney(奶油):

这几张帅出来新高度啊!

前两张到底应该算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还是我要把你从我的身体里生生撕扯下来????

官方爸爸我爱你!!!(给你比个哈特)

如果不是官方……这是哪位大大求抱大腿!!!

Violet_love spidey: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这个太太太神了,我要起飞了!小虫美好的肉体prpprprprpr

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畫得真好,差點以為官方引爆炸彈

東京塗鴉-想吸總裁蟲/加菲蟲癡漢~歡迎餵食:

嘿,我很抱歉。
我必须这么做。

官方这是要开干的节奏!!!!!上上上!!!!
一早刷推看这个我血流不止啊XDD
这到底哪一本啦~~哇哇哇~~


【韩叶】避雨

OOC有,求不打

小学生文笔,从来没在lofter上发过文,求不打求不打求不打QAQ(哭唧唧)


叶修站在霸图俱乐部门前看了一会,进去了。

“你们韩队呢?”叶修随手拦住一个工作人员。

“在…在会议室训人呢。”

“哦。”叶修应了一声,点了根烟就在会议室外坐着了。

“哗啦哗啦”,水声响起。叶修偏头看了看窗外,窗外已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竟逐渐发展成了暴雨。

“哎呦,这下可是回不去了。”叶修抽出手机,给陈果发了个短信表示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会议室的门开了,霸图的人陆续走了出来,张新杰出来时自然注意到了叶修,但也只是推了下眼镜。

“呦,老韩,怎么,又把队员们训得生不如死的了?”叶...

Stony、Thorki、Clintasha、Spideypool、EC、狼队、福华、Superbat、Halbarry、Jaydick、Kontim。不喜者勿喷。目前只看不发。
cp略混乱,真爱以上。
迷恋全职ing。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