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一木

【十二星座系列】同居生活

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出现的人名均为英文人名,有不适者请右上角红叉谢谢

 *本文人名与星座之间有联系,大家可以试着猜一下每人所代表的星座

 *本文前期无cp,至于后期…看作者心情╮( ̄▽ ̄)╭

 *作者文笔不好,不擅长群像描写,可能有人设不清的情况出现,请各位不要吝啬自己的评论,尽情蹂躏作者吧!





<一>

Libby:[对着镜子拿着两件衣服比划]  你说我是穿这件红色长裙好,还是这件黑色小礼服好呢?

Leonore:[身着明艳的鹅黄色礼服长裙,颇没形象地靠在沙发上,懒懒地]  黑色的。

Libby:[看了又看,盯着红裙若有所思]  可我觉得红色的更衬我诶。

Leonore:[不耐烦]  黑色的

Pisano:[正巧经过,看了一眼]  Libby,你穿那件红色的可能会更好看。

Libby:[得意地看了一眼Leonore]  看吧,我就说红色的嘛。[对Pisano]  谢了Pisano!哇!你这件灰西装可真好看!

Leonore:[不爽地啧了一声,瞪了一眼Pisano]  把领带换了,水蓝色的那条更衬你的眼睛。

Pisano:[因为Leonore的瞪视缩了一下,听到Leonore的话后咧开嘴笑了一下]  哦谢了Leo。

Leonore:[很响亮地砸了一下嘴,对Libby]  你还要多久才能好?

Libby:[低头在柜子里翻找]  哦等等,我的项链哪去了…啊Leo你看,我是戴这条好还是那条?

Leonore:[翻白眼]  哦天哪,饶了我吧,该死的选择困难!

[另一边]

Gemma:[拿着一件紫色小短裙,兴冲冲地]  嗯,就这件了!我特别喜欢这件!

Canby:[疑惑地歪了歪头]  可我记得一个月前你还说那件水蓝色的是你的心头爱,两周前你又看中了一条碎花裙,说什么也要买回来,亏得Faunus劝住了……

Gemma:[急忙打断]  咳咳,我现在就决定穿这条紫色小短裙!

Aquinas:[挑出一件白色的衣服]  我觉得这件也挺好的。

Gemma:[看魔鬼的眼神]  那是我的泳衣……

Aquinas:[低头]  哎是吗?哎呀你看这不挺好,挺适合你的。

Gemma:……

#请问天秤的选择困难什么时候能治好#


<二>

[Faunus和Taussig争论不休]

Taussig:[指着地图上一家日式料理,坚决]  我觉得就这家。

Faunus:[不赞成地摇摇头]  远了,在街角。而且价格也超出了你的接受范围,你为什么会推荐这家?依我看,这一家可能会更好。[指另一家]

Taussig:[认真]  我之前和别人去过,我认为值得。相信我的美食雷达!

Leonore:[和Aries咬耳朵]  啧,能让Taussig心甘情愿花钱,看来没错了。

Faunus:[皱眉,沉吟片刻]  ……不,我还是觉得这家更好。如果考虑到时间和金钱的成本的话。

Taussig:[激动]  但是……

Aries:[暴躁地打断]  你们都争了一个小时了!就这家了![指Taussig说的那家]

Leonore:[直接拉上Aries就出门]

Faunus:[耸耸肩]  好吧,看来你说服他们了。

#暴躁老哥,在线打断#


<三>

Virgil:[在Libby耳边疯狂轰炸]  亲爱的今天外面这么冷你就穿这么点?哦这不行的你可不能要风度不要温度啊。你看Faunus就从来不需要提醒。你不再多穿点?你看,要是生病了就会影响到工作,然后就是考试挂科绩效下降等等等等一系列问题,balabala……

Libby:[戴耳环,打断了Virgil的长篇大论]  行了你别叨叨了,我又没说就穿这么点。[从镜子里看了一眼Virgil]  倒是你,我觉得你就穿那件薄毛衣才会冷吧。

Virgil:[无所谓的一挥手]  我命硬着呢,冻不到我,凑合一下就行了。

[两人一同出门]

Virgil:[气场突然一变,慵懒而优雅的微笑着]  亲爱的,今天去Dior(迪奥)吧?我看他们新上的那款唇釉还不错。PASTAL怎么样?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事儿妈#

<四>

Sibelius:[悄无声息地爬起来,猫着腰安静又灵敏地蹿到门口,咧开一口白牙]  嘿是时候探索这神秘的天地了。

Leonore:[睡眼朦胧地一把拉住即将向外冲的Sibelius]  就是露个营啊你往哪儿跑呢?

Sibelius:[浮夸的张开双臂]  我听见了冒险女神在呼唤我![回头,咧出一个野兽一样的笑]  放心我会小心的。

Leonore:[挑眉,满是怀疑地兀自嘟囔]  能放心才怪……

Aquinas:[探头]  外面黑乎乎的,应该会有很好玩的东西。[对Sibelius]  一起?

#有没有人管一下这两个啊!#


写在后面的话:

不要期待作者会更新,作者懒得一匹还拥有鱼的记忆,催催说不定有

完全原创,部分人设来源于影视文学作品,部分人设来源于真实人事(对就是我身边的一些沙雕朋友)撞梗不负责~

我的脑洞用完了,下次更新保不齐是什么时候了……

人名莫细究,有些是我直接把姓氏用做名字了

评论
热度(18)

混邪杂食人,成分复杂

© 云水一木 | Powered by LOFTER